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建党百年】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党建工作简讯

2021-03-23  点击:[]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望江校区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实验动物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党员(中心技术骨干人员)在中心一楼会议室的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中心党支部工作计划暨党史学习动员会》,在此次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刘学旭对2021年中心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日程计划和安排,同时他向全体在职党员同志传达了3月12日在望江校区开展的《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就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关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4个方面的动员讲话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做好实验动物中心的党史学习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杨寒朔发言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在学校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中心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