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党员同志参观邛崃红军纪念馆活动简讯

2021-03-08  点击:[]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壮举,弘扬伟大长征精神,2021年3月5日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组织的参观邛崃红军纪念馆活动。当日上午11时,在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唱国歌,向着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献上花篮。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学旭带领第五组党员同志和群众开始参观红军纪念馆并在崎岖的小道上体验艰难长征路。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走过长征道,才能切身体会“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巨大艰辛与不易。

李昌龙书记在讲话时向全体党员同志强调,现在是新时代,我们要走新的长征路,习总书记曾指出,长征路永远在路上,当年的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政权的长征,我们现在是改革开放新时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这是接续进行的。我们这代人要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红军长征精神是红军在极其险恶和极其艰苦条件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韧不拔,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精神。我们应将长征精神熔铸在为教育事业和科研工作的奋斗之中,转化为鼓舞我们前进的精神力量。 重走长征道使我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将伟大的长征精神厚植于教育事业发展与建设之中,继续勇往直前,不负使命。

文稿:陈 杉

摄影:胡宇晖

审核:刘学旭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