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华西基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龙到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检查工作

2020-12-10  点击:[]

   

12月9日上午,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龙莅临实验动物中心检查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由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学旭主持,根据四川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四川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清单》,刘学旭逐项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李昌龙书记在听完刘学旭的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汇报后,认真检查了中心党建工作材料,对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中心党支部和中心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2、党建工作一定要与中心业务工作相融合,要防止“两张皮”,党建工作要结合中心业务工作的特点。3、要注重党建措施与实际成效,党支部的学习工作要结合实际、要联系群众,每位党员在学习和把握党的政策方针、思想主题之后,要付诸于行动,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发展党员质量。4、李昌龙书记对动物中心发展、人才培养、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关心。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杨寒朔表示,中心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将继续推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心继续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办最好的医科”贡献自身力量。

1177E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