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开展2020年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2020-11-06  点击:[]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响应学校关心关爱离退休同志的号召,实验动物中心于11月5日组织退休老同志在华西校区华西苑开展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组长杨文负责组织,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学旭书记主持。

刘学旭和支委曹永实分别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中心在2019-2020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本科实验教学情况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退休老同志时刻关心中心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坚强带领下中心的各项工作会完成的更好。杨文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退休职工的福利政策,转达了学校坚决落实好老同志的福利待遇、生活条件改善,为大家营造一个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良好生活环境的决心。

最后,退休党员小组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刘学旭向退休党员介绍了中心支部建设情况,就中心党支部的发展以及新时期党的政策方针等进行交流与学习。强调中心党支部在稳定中求发展,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93岁高龄的退休党员周俊昌同志历历在目般回望了中心建立之初的模样,老主任党员叶钟灼同志回顾了华西医科大学的变迁,大家纷纷感叹风雨几十年所经历的时代变迁到如今先进高端科技时代,看到学校的巨变和中心的进步,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