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布置

2020-03-23  点击:[]

1月31日,实验动物中心紧急召开党政联席网络会议,并按学校总体部署与工作指示,成立由中心主任杨寒朔为组长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于中心内发布《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开展排查工作:

一、全体人员立即填写健康情况申报卡,统计中心人员是否有过湖北籍人员接触史、是否到访过湖北省内地区等情况,中心人员当前所在地是否为疫情高发区域,以及在校、留蓉,离蓉等情况。

二、了解中心全体人员当前的身体状况,是否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在疫情解除之前中心在职教职工与聘用员工,每日在微信群内以接龙汇报的方式告知个人健康情况,中心做记录留存。

三、做好中心内的消杀工作,按照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中心停止实验工作,实验人员需待学校发布解禁通知后方可入内开展实验。

四、做好开学后恢复教学实验所需动物量,目前在满足教学使用量的前提下小鼠适当减产。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核心。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统一部署,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统一带领下,实验动物中心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坚决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美丽校园恢复如常。

微信截图_20200214132556

微信截图_20200214132938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