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暨践学实践活动

2020-03-23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刘学旭同志主持。

由刘学旭、曹永实、何学令、张晓梅四位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分段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至第六部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在支部书记刘学旭同志的号召和带领下,中心支部开展“营造优美教学环境,净化教学设施”践学自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中心一楼教室焕然一新,窗明几净,用更好的状态去迎接10月28日本学年第17期入室培训。

QQ截图20200319145233

关闭

联系方式

华西校区: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 028-62138091

Email: lab_scu@163.com

Copyright©2019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